热门关键字(如搜索): 清洁生产、节能环保、工程简介、奖励政策等关键词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行业新闻资讯 > 行业资讯 > > 行业资讯

该查!污染企业竟然这样偷着发电?

【2017-10-10 10:02:50】

         9月15日,环境保护部强化督查在北京密云、河北石家庄、山西晋城检查,发现企业未按当地要求停产、未安装VOCs污染治理设施、有机废气直排等问题。

 

 

 

 


北京市督查组

       9月15日,督查组对北京金良鑫鹏金属制品加工厂现场检查时发现,该厂正在生产,无环保手续,喷漆车间未安装VOCs污染治理设施,有机废气直排,1台燃煤锅炉有余温,尚未拆除。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。

 

该查!污染企业竟然这样偷着发电

 
河北省石家庄市督查组

       9月15日,督查组对井陉县鑫峰冶碳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,该公司整改完成未经相关部门审核同意擅自恢复生产,碳素制品生产项目脱硫设施低温氧化水池水泵未开启,经当地环保监测部门采样监测结果显示,外排烟气中SO2排放浓度为158mg/m3、NOX排放浓度为186mg/m3,均超标排放污染物,在当地“散乱污”整治企业名单内。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。 

 

该查!污染企业竟然这样偷着发电

脱硝设施低温氧化水池水泵未开启

 

       9月15日,督查组对井陉县兴平矿业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,该公司采石场租用1台自备发电机擅自恢复生产,生产车间和成品棚密闭不严,粉尘无组织排放严重。2016年6月被井陉县人民政府列为露天矿山污染取缔企业,被责令停产,当地电力部门对其实施了断电措施。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。

 

该查!污染企业竟然这样偷着发电

企业私自租用自备发电机用于生产

 
山西省晋城市督查组

       9月15日,督查组对阳城县丰安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,该公司正在生产,搅拌工序未密闭,1台4吨燃煤锅炉正在使用,无脱硫设施,废气通过重力除尘器处理后外排。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。

 

该查!污染企业竟然这样偷着发电

4吨燃煤锅炉正在使用

 

       9月15日,督查组对阳城县瑞鑫琉璃瓦厂、寅皓陶瓷厂现场检查时发现,2家企业均在生产,燃煤推板窑正在使用,无废气污染治理设施,燃煤废气直排。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。

 

该查!污染企业竟然这样偷着发电

瑞鑫琉璃瓦厂燃煤推板窑正在使用


 

 

 

 




上一篇:秋冬季京津冀雾霾狙击战打响 环保部:不允许应付

下一篇:环保部第一次全程实践大气治理“五步法”

 
关于我们 | 诚聘英才 | 法律申明 | 合作共赢 | 付款方式 | 发票信息 | 联系我们 |
Copyright (C) 2020-2022科林蓝宇 版权所有,本站保留所有权利
科林蓝宇合作伙伴 ICP证:京ICP备12049036号-1 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259号